标题:
[求助]
数据盘加载这样吗?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skhen
时间:
2016-6-28 16:44
标题:
数据盘加载这样吗?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数据盘加载这样吗?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高手看一下我这样是对吗?然后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下载
(14.45 KB)
2016-6-28 16:44
图片附件:
QQ图片20160628164253.png
(2016-6-28 16:44, 14.45 KB) / 下载次数 9692
http://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6345&k=5c8aacf0722fa1e7377203f30f5d22c8&t=1782217005&sid=4N2lAj
图片附件:
QQ图片20160628164253.png
(2016-6-28 16:44, 14.45 KB) / 下载次数 9447
http://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6346&k=005515b942bc5f65cc756b50a6eff7d5&t=1782217005&sid=4N2lAj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dlinux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