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求助] 数据盘加载这样吗?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skhen    时间: 2016-6-28 16:44     标题: 数据盘加载这样吗?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
数据盘加载这样吗?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高手看一下我这样是对吗?然后如何将系统盘数据迁到数据盘里!
QQ图片20160628164253.png

图片附件: QQ图片20160628164253.png (2016-6-28 16:44, 14.45 KB) / 下载次数 9692
http://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6345&k=5c8aacf0722fa1e7377203f30f5d22c8&t=1782217005&sid=4N2lAj



图片附件: QQ图片20160628164253.png (2016-6-28 16:44, 14.45 KB) / 下载次数 9447
http://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6346&k=005515b942bc5f65cc756b50a6eff7d5&t=1782217005&sid=4N2lAj





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dlinux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