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求助] 安装v2.5的包,PHP5.3.2.6 为什么显示成这样?求救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ingfengaiyu    时间: 2015-6-28 19:41     标题: 安装v2.5的包,PHP5.3.2.6 为什么显示成这样?求救!

1111111111111111111.png 好像说缺少zend,但是我是按着官方教程走的。怎么会这样呢?请问下怎么重新zend程序。

图片附件: 1111111111111111111.png (2015-6-28 19:39, 42.21 KB) / 下载次数 7923
http://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5442&k=52c7cb807c7fdb37acaf43cc4a4c515b&t=1782128204&sid=3URm4C


作者: sendsky    时间: 2015-6-29 17:54

5.3没有Zend Optimizer的



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dlinux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