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求助]
安装v2.5的包,PHP5.3.2.6 为什么显示成这样?求救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ingfengaiyu
时间:
2015-6-28 19:41
标题:
安装v2.5的包,PHP5.3.2.6 为什么显示成这样?求救!
下载
(42.21 KB)
2015-6-28 19:39
好像说缺少zend,但是我是按着官方教程走的。怎么会这样呢?请问下怎么重新zend程序。
图片附件:
1111111111111111111.png
(2015-6-28 19:39, 42.21 KB) / 下载次数 7923
http://wdlinux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5442&k=52c7cb807c7fdb37acaf43cc4a4c515b&t=1782128204&sid=3URm4C
作者:
sendsky
时间:
2015-6-29 17:54
5.3没有Zend Optimizer的
欢迎光临 WDlinux官方论坛 (http://wdlinux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